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大学教学论坛

时间:2018-11-27 17:55:17浏览:881设置

    1124日至2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中国大学教学》编辑部主办,广州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大学教学论坛”在广州召开。会议围绕“以本为本  植根课程——一流本科教育与一流课程建设”为主题进行了研讨,我校教师代表与会。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那佳、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和平教授以及全国各高校分管教学校长、教务处长、教学院长、教师代表等1300余人出席会议。


    论坛结合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新时代高校课程建设的新要求新任务新内涵新特色,从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教学管理创新等方面,邀请相关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并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交流研讨。


 据悉,“中国大学教学论坛”于2008年开始创设,每届均聚焦我国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是国内高等教育界知名论坛。论坛为高校教育教学管理、研究人员和骨干教师搭建了有关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的交流平台,为全面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