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广泛征集 “平安校园创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合理化建议的通知

时间:2018-11-26 18:00:25浏览:802设置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内部保卫工作、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结合当前省综治委提出的“一感”(群众安全感);“两度”(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度和对政法机关公正执法满意度);“两率”(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两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矛盾调解专项工作)等工作。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请全体师生广泛参与,积极为学校平安校园创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具体通知如下:

    请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师生广泛参与,围绕涉及校园治安、消防、交通、物流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问题及隐患,反映现实情况、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的意见、建议。

    请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收集师生提出的各类建议,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集中交往学校保卫处,截止时间为20181130日。(联系人:余珺,邮箱568745516@qq.com )。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将对各类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并将其作为下阶段学校保卫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对署名的意见按一定比例进行评比表彰。

                                     江汉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

                                     江汉大学保卫处

                                     201811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