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法国总理府战略与展望总署高级专家做客江汉大讲坛

时间:2018-11-26 15:15:31浏览:1023设置

    1122日,法国总理府战略与展望总署高级专家倪金城做客我校江汉大讲坛,在化环学院报告厅以“中法城镇化及美好乡村发展比较”为主题开展了讲座。我校统战部、外事处、交叉学科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武汉城市圈制造业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学院和单位领导以及15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坛中,倪金城比较了中法两国的城镇化进程,介绍了中法城镇化、区域发展与美好乡村建设的经验,提出城镇化应该拥有美丽的国土和迷人的乡村。

    倪金城先生是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协会高级顾问,法中高级人才交流协会外联部长,中国旅法工程师协会名誉会长,西南大学法国校友会会长,法国总理府战略与展望总署高级专家,原法国国营铁路公司运输经济局局长。(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