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与军运同行——武汉高校军体韵动汇”走进江汉大学

时间:2018-11-26 14:17:17浏览:1477设置

    1122日,武汉广播电视台节目“与军运同行—武汉高校军体韵动汇”江汉大学专场在录制

    “与军运同行——武汉高校军体韵动汇”是由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市委宣传部和市体育局主办,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一档体育游戏挑战类真人秀节目。节目将军运会比赛项目进行综艺化、游戏化的改造后,邀请高校学子参与其中进行通关挑战,借此激发大学生参与军运、宣传军运和抒发爱武汉、爱祖国的美好情怀,营造“迎接军运会,当好东道主”的社会氛围。武汉市共有16所高校参加,节目组将在每所高校分别举办一场校内挑战赛,优秀者晋级武汉军运会高校决赛,优胜者更有机会参加军运会正式比赛。

    每名选手须通过五步桩、高低台、矮墙、水平梯、独木桥、低桩网等多个挑战项目,用时最少者胜出。比赛现场紧张而激烈,加油声不绝于耳。最终,阮庆阳、谭俊飞、陈厚名、徐正凯、李金凤5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江汉大学参加本次军体韵动汇高校决赛。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召开,这是武汉人的光荣。江汉大学学子将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军运会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江大树风貌,为武汉增光荣。(校团委、体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