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团结凝聚力量 奋斗铸就伟业︱我校“两会”代表委员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时间:2024-01-20 10:25:53浏览:708设置

117日至20日,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1月18日至21日,武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两会期间,我校市人大代表覃道明、景新华、李卫东,市政协常委舒细记,市政协委员余丽蓉、刘海燕、刘钰晨、刘立燕、刘胜、彭海、陈澜、刘琼玉、邵丹,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履行职责,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彰显了代表价值,展现了时代风采。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委员认真审议、热烈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话成就、谈发展、献良策。聚焦党政所需、民之关切,围绕加强武汉市城市形象国际传播、产业创新发展、科技成果转化、校企深度合作、文旅融合发展、完善基层医疗、强化社会治理、加强生态保护等方面,广泛征集各方意见,形成了一批高质量提案和建议,以协商促发展,凝心聚力助推武汉现代化建设,以共识固团结,齐心协力汇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合力。



 

文图:党委统战部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