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两教师获评2023年度武汉统一战线“同心奋斗者”

时间:2024-01-19 12:46:05浏览:10设置

同心奋斗新时代,岗位实践建新功。1月12日,2023年度武汉统一战线“同心奋斗者”实践建功交流会举行40人获评2023年度武汉统一战线“同心奋斗者”。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系统生物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彭海教授,武汉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特聘教授解明获此殊荣

本次交流会由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主办中共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政出席会议并致辞。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光敏彭海教授、解明教授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同心奋斗者”集体亮相,9位代表分享了自己及团队在同心建言、创新创业、文化传承、共同缔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



我校特聘教授解明发言中表示,“振兴中华我辈之责”,我想向更多在外漂泊的科研工作者发出真情呼唤回家看看吧!这是最好的奋斗时代,这里有最大的事业舞台,祖国正以前所未有的胸怀和热情欢迎我们的回归2023年,我带领团队抓住机遇,日以继夜攻克超级电容器隔膜量产难题,在国内风电产品上首次安装了我们团队生产的国产隔膜,成功打破国外垄断成为国内唯一可实现进口替代的超级电容器隔膜供应商。解明教授精彩分享,赢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文图:党委统战部

编辑 :赵明

审核 :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