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棉衣送暖 爱心助学|我校开展2023年“情暖江大”爱心棉服发放活动

时间:2023-12-07 10:18:14浏览:796设置

冬将至,气温骤降。125日,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处联合开展情暖江大冬季棉服发放活动,为1356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选购了御寒棉衣,赶在寒潮来袭前发放,确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冬天

基金会秘书处在前期各学院对学生需求数量、款式、颜色和尺码的统计基础上,与爱帝集团多次沟通协调,将146箱棉服运送至各学院。学校领导、学院负责人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走进寝室,将爱心棉服发放给学生,并了解困难学生的实际需求,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同时,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践行关爱之心,自信自强自立,奋发图强让生活更美好。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件件棉衣饱含着学校对学生的关怀,不仅暖身更暖心,感谢学校的关心与关爱,一定会倍加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不辜负学校期望,用实际行动写好青春答卷,为国家建设作出江大青年的贡献。

据悉,为了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温暖,从2021年开始,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出资设立江汉大学“情暖江大”基金基金分3年执行,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给予爱心棉被棉服资助。年来,基金累计资助4100名学生。



文图: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