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深化医教协同 共创美好未来 | 江汉大学与武汉市皮肤病防治院教学医院签约

时间:2023-12-01 16:14:32浏览:476设置

近日,江汉大学与武汉市皮肤病防治院教学医院签约仪式举行。副校长、医学部党委书记、部长张红星及医学部相关负责人,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彭厚鹏,武汉市皮肤病防治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志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医学部副部长刘钰晨与周志华签订教学医院合作协议书,张红星、彭厚鹏、周志华、刘钰晨共同为江汉大学教学医院揭牌。张红星向兼职教授代表张万宏颁发聘书。



张红星、彭厚鹏、周志华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讲话,表示此次签约是落实国家、湖北省深化医教协同发展要求的重要体现,江汉大学将在医教研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为武汉市皮肤病防治院发展注入新动能。武汉市皮肤病防治院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江汉大学人才、医疗、科研、教学实力支持下认真履行公共卫生职能,按照做强公卫、做大临床的思路,积极探索医防融合转型发展之路,全力驱动麻风病、皮肤性病、医疗整形美容三驾马车,在医校协同的实践中同向发力、凝聚合力、实现共赢。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武汉市皮肤病防治院后湖院区,详细了解院区管理模式、业务特点、结构布局、人员设施配置等情况,并就院校双方未来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文:医学部  教务处  雷雅洁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