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来校调研

时间:2023-11-25 10:14:17浏览:10设置

11月22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崔锋一行来校调研落实“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战略工程”进展情况、新一轮审核评估迎评进展情况和直属附属医院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进展情况。副校长李卫东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研处、纪委监察督察专员办公室、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卫东对省教育厅高教处一行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江汉大学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办学成果以及学校本科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各相关职能部负责人分别就学校落实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战略工程进展、重大科研项目攻关、学科专业结构调整、审核评估推进、附属医院开展专项问题整治等工作作了汇报。

崔锋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办学发展取得的成绩,强调江汉大学历史积淀深厚、学实力突出、作用地位重要,同时提出点工作要求:一是希望学校在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上能够作出示范,建议学校更加系统地谋划落实“六大工程”的具体举措。要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一流学科建设,拓展创新“六大工程”建设内容。要加强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重点从应用性上着力,如大国工匠的培养。同时在教育信息化、国际化等方面应有实质性举措。二是希望学校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勇当标杆,全面推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重点突出以评促强,争取在审核评估中学校给专家留下跟武汉在全国重要地位一样的印象。三是希望学校在落实医药领域集中整治上要坚守底线,严格按上级要求扎实做好全面整治工作。

崔锋一行调研了工程训练中心实践教学条件、环境与健康学院科教融汇工作及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科研开展情况,并参观了校史馆。

 


文:教务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