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全面对接 紧密合作 融合发展|武汉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来校调研洽谈合作

时间:2023-11-22 12:35:39浏览:494设置

1121日下午,武汉人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朱建斌总经理杨盛云副总经理黄飞一行来校调研洽谈合作。校长景新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副校长李卫东主持会议。



景新华对朱建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

朱建斌介绍武汉人才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概况。公司是经武汉市委、市政府批准的市属国有企业,于2021年4月成立。公司围绕城市战略和发展需要,明确城市高端人才引聚主平台、全国人才高地建设大平台、国际人才交流合作新平台三大功能定位。通过专业化深耕、数字化转型、资本化驱动、国际化拓展四大战略举措,布局以高端人才猎聘、人才公共服务、人力资源外包、职业教育培训为主,以人才研究咨询、人力资本运作、人才园区运营、会展策划组织为辅的八大业务板块,着力打造全国一流、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商。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高端人才引进、校企融合、科技成果转化、实习实训、专场招聘、大学生就业创业、科技创新比赛、教育培训、外包报务、专家评审等方面合作进行充分交流探讨达成一系列共识。

新华表示,学校非常愿意与武汉人才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全方位合作,要全面对接紧密合作融合发展。我校要充分利用公司优质资源平台,采取有效合作方式,引入更多高端人才,同时,为我校毕业就业开拓更多渠道,实习实训创新落实共同创造新模式,为我校继续教育培训创造更多机会,助力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社会合作处 潘心纲

 学校办公室 王维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