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与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推人工智能新发展

时间:2023-11-06 15:39:29浏览:14设置

113日,我校副校长刘继延带队参加了中国光谷·多模态人工智能大会暨多模态人工智能产业联合体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以“共建人工智能产业新生态”为主题,旨在构建开放、协作、创新平台,推动多模态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江汉大学与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人才、技术、资源等各方面优势,探索科研和人才培养新体系,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知识共享、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提升双方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发展,为湖北武汉建设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据悉,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是由武汉市东湖高新区主办、中科院自动化所运营的新型研发机构,遵循“立足武汉、辐射湖北、服务全国”的发展方针,以多模态人工智能大模型为研究基础,依托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的人才和技术优势,积极建设以通用领域共性技术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和产业示范高地,解决地方政府和企业重大需求,提升东湖高新区及武汉市产业核心竞争能力,致力于抢占国际智能科技产业制高点。




文图: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任重庆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