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健康义诊进社区

时间:2023-11-06 14:53:40浏览:225设置

112日上午,医学部联合校医院赴奥林社区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阙斌、校医院副院长何幼鸾及系部主任、教授专家、科室骨干、学生代表等共四十余名党员参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现场设置了老年护理、中医理疗、针灸推拿、口腔保健、预防保健、妇科、全科、外科、消化内科等义诊服务台。义诊人员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居民群众,细致地为他们测血压、测血糖、中医把脉、推拿、检查口腔状况、解答咨询。同时还向他们详细普及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病健康知识,并告知相关疾病的注意事项,增强大家的科学防病意识。

当天,江汉大学武汉高校禁毒宣传教育示范基地还同步向社区居民开展禁毒宣传,科普毒品危害性和现代毒品的“伪装性”,通过毒品实物模型,生动地为居民讲解禁毒知识。





医学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实现“零距离”服务群众,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增强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医学部党员师生将继续结合专业特长,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深入社区基层,服务人民群众,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



文图:医学部 校医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