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同心共建书香社区 共同缔造美好家园

时间:2023-10-31 09:33:45浏览:10设置

为推进统一战线“同心聚力·共同缔造”走深走实,进一步夯实统战基层基础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025日上午,“同心共建书香社区,共同缔造美好家园”主题活动在汉阳区二桥街道知音西苑社区文化广场拉开帷幕九三学社江汉大学委员会主委彭海与知音西苑社区书记苏繁签署图书室共建协议》,现场捐赠图书500并为共建的“同心书屋”揭牌。




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江汉大学党委统战部、汉阳区委统战部主办,九三学社江汉大学委员会致公党汉阳区工委汉阳区江汉二桥街(知音西苑社区)承办。

活动旨在以书香社区建设为切入点,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色优势,共同打造一个充满文化气息、人人参与学习与分享的社区,切实把统一战线的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使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具体、更加充实、更可持续。

活动当天,我校九三学社社员、人文学院教师陈澜和医学部教师冉秦琴,分别进行了读书分享社区居民代表开展了互动交流。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增长知识、激发阅读兴趣,还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和互动,社区的文化氛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文图:党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江汉大学委员会 人文学院 医学部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