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企联动促合作 党建互促谋发展

时间:2023-10-26 14:20:21浏览:10设置

近日,江汉大学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一行赴武汉爱帝集团·T时尚创意街区,双方开展“校企联动促合作、党建互促谋发展”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武汉爱帝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时尚产业科、工、贸,产业园开发建设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是湖北省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近年来,爱帝集团向我校学生捐赠了多批爱心衣物,与我校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课题研究、师资培训、实习就业、基金项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成为校企合作典范。

公司总经理胡萍对我校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街区内的党群共享空间、时尚秀场和街区内多家创意企业并介绍了T时尚创意街区整体布局和规划,以及爱帝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参观结束后,社会合作处党员与企业党员代表一起开展了校企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双方交流先进党建经验,沟通情暖江大基金项目以及校企合作事宜。胡萍表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共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社会合作处处长吴菊珍表示非常感谢爱帝集团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希望今后双方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开拓共建、共享、共赢新局面。



文图: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