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加强交流合作 助力产业发展︱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10-13 14:27:42浏览:156设置

1012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学、副校长张友兵一行7人来校调研,与我校就培养适应未来汽车产业发展需求的专业人才,助力湖北汽车产业发展,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文学一行在校长景新华、副校长刘继延等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系统生物学研究院、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精细爆破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参加交流了解我校办学相关情况。

两校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景新华致欢迎词,对张文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不断深化校际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双方围绕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两校基本情况,随后进行了工作交流。与会人员就开展科研合作、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文学表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作为一所汽车产业背景鲜明的地方院校,一直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汽车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开启两校之间互利合作的大门,发挥两校优势与特色,相互借鉴,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刘继延主持会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校报记者 赵明

图:何明侃

编辑:赵明

审核:江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