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6-09 15:54:27浏览:223设置

6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浦江经验”举行专题学习会并进行交流研讨。校党委书记覃道明主持学习会。

覃道明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也是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浦江经验”都充分体现了“坚持人民至上”“坚持问题导向”等重要立场观点方法,为我们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覃道明强调,学校要通过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把握“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这一重大问题。落实到学校,就是要以师生为中心,切实为师生办实事,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一是“走基层”要走深走实。要认真收集反馈师生意见,与师生建立常态化、制度化联系,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二是“办实事”要全覆盖。要认真务实推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实事办到全校师生的心里。三是“求长效”要立足实际。注重加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研究谋划,构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长效机制。

覃道明强调,全校广大党员师生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师生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把树立正确政绩观的要求贯穿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举措中。

 

文:党委宣传部  李银霞

编辑:赵明

审核:江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