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覃道明一行赴浙江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3-06-07 09:59:47浏览:124设置

530日至31日,校党委书记覃道明带队赴浙江多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深入企业了解人才需求、合作意向,为江大学子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30日,覃道明一行赴浙江宁波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考察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考察了上海交通大学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并与宁波宁兴控股集团、宁波八方集团等企业进行交流座谈。企方从发展情况、战略目标、优势领域、人才需求、合作意向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我校介绍了办学现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表示要以这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定期互访交流,探索联合培养,围绕行业发展需求保持密切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31日,覃道明一行参观考察了浙江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深入用人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发展概况、未来规划和用人需求,亲身体验用人单位生产和办公环境,并与企业开展交流座谈会。



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努力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图: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