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青年学者圆桌派 AI爆破精细求“精”

时间:2023-06-03 15:25:24浏览:11设置



为了促进我校精细爆破与其它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61日,由精细爆破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爆破数字化研究所与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2023年第二场爆破青年学者圆桌派—— 精细求“精”,爆破中的人工智能,在J08实验楼人工智能学院科研基地暨爆破数字化研究所举行,来自各学院的三十余名青年学者参加本次论坛。

爆破数字化研究所所长、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邓宏涛作了致辞,爆破研究院副院长孙金山就精细爆破国家重点实验室目前的课题主方向进行了详细阐述。


   


本次青年论坛召集人赵菁博士主持会议,大家围绕爆破与人工智能的交叉研究方向展开了热烈讨论。人工智能学院赵菁、赖重远和胡曦3位博士对2022年度获批的爆破自主研究课题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数字建造与爆破工程学院董千副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工程爆破发展现状与展望

在自由讨论环节中,与会青年学者们纷纷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各抒己见,从各个领域寻求与爆破学科项目交叉研究的切入点。会议历时3个小时,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文图:精细爆破国家重点实验室 人工智能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