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五一期间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4-23 14:50:20浏览:10设置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五一期间校园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各信息系统(网站)安全稳定运行,营造健康稳定的网络环境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排查网络信息安全风险隐患五一假期之前,各单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检查工作,排除风险隐患各类网络信息安全自查、检查和演练中发现的漏洞和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和加固,加强网络信息安全防护技术措施。

二、强化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五一期间,各单位应加强对各类应用系统、上网账号和信息化门户等账号密码的管理,做到定期修改密码,加强密码复杂度。重点清查网站的不当链接和暗链接,防止涉密、敏感、个人隐私等重要信息泄露。

三、做好网络安全值班值守工作各单位要建立健全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好安全预案五一期间,安排网络安全人员值班值守,确保值班人员通讯畅通,做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第一时间清理,将网络信息安全事件造成的危害、影响的范围降到最低。


                                               网络与数字化建设办公室

                                                        20234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