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研究生国际化培养取得新突破

时间:2023-03-31 15:44:12浏览:597设置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发布《关于做好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框架下中外双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外司亚[2023]9号)制定了2023中外双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专项招生计划。我校首次获批博士专项计划2名,硕士专项计划20名。

该专项项目由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依托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及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牵头申报。项目获批是学院近年来持续推进研究生国际化培养的重要体现。

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学院将按照通知要求,聚焦学科专业领域,在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等学科开展首届专项计划研究生招生工作,以进一步支撑学校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

 

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