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外籍师生

时间:2023-01-19 14:38:01浏览:938设置

    1月17日,副校长李卫东在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外教公寓和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中心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并送上中国新年祝福和慰问物资。


  

    在外教公寓,李卫东看望了厄瓜多尔籍教师MOSCOSO VANEGAS MARIA ISABE和哥伦比亚籍教师SEGURA LARA IVAN ALONS,深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两名外教对校领导的到访表示感谢,设计专业出身的IVAN老师把在欧洲举办展览时出版的作品Paris Libraries赠送给李卫东,ISABE老师特制了果盘欢迎李卫东一行的到来。


  

    在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中心,李卫东看望了留校国际学生代表,了解大家学习生活状况和寒假安排情况,充分肯定了国际学生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他指出,随着中国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学校将积极恢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时光,积极传播中国文化,搭建中外友谊桥梁,在中国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
    李卫东要求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做好假期留校外籍师生的管理和服务,及时掌握其身心健康状况,加强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做好各方面安全工作,让留校外籍师生平平安安在江大,欢欢喜喜过新年。

  

  

  

  

文图:外事处 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