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新闻

武汉市推出首批3765套人才公寓

时间:2017-07-04 08:27:09浏览:789设置

发布时间:2017-07-04 07:35:09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文杰 实习生孙漪清 通讯员武招才)距离武汉市公布留住百万大学生的“揽才九条”刚过去10天,武汉为大学生们精心准备的第一批“福利”就来了。昨日,武汉市招才局举办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三个一批”发布会,发布首批3765套人才公寓、4966个免费创业工位及9416个见习岗位,即日起开始接受申请,有需求的大学生可前往各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学生专窗申请。

  第一批人才公寓共3765套,总面积约19。5万平方米,覆盖全市所有城区。人才公寓有单套、一室一厅、二室一厅等户型,租金均低于市场价。公寓配有家具、电器等,可拎包入住。凡毕业3年内的大学生,在汉创业就业且家庭在本市无自有住房的,均可申请人才公寓,最长租期可达3年。

  第一批免费创业工位共4966个,由各区(开发区)在地理位置、商业环境、交通条件相对优越地带建设,配备宽带、办公家具、共享会议室等,供在校或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免费使用,免费使用期最长可达到1年。

  第一批见习岗位共9416个,由武汉市知名企业、孵化器、科研院所提供,包括凯迪电力、烽火科技、美的集团、可口可乐、东风汽车、人福医药、格力电器等众多知名企业。

  接下来武汉市还将提供更多的人才公寓、创业工位、见习岗位。有需求的大学生可前往各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学生专窗申请。“三个一批”详细清单及申请流程,可登陆本报“看楚天”APP查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