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办先进计算讲习班推进新工科建设交叉融合

时间:2022-10-11 14:09:03浏览:1654设置

 109日上午,由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和炳灵学院联合主办的江汉大学先进计算讲习班在J12教学楼A109智慧教室开班

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炳灵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本次讲习班主要围绕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和量子计算3个主题展开主讲老师来自学校各学院和研究机构的优秀博士科研人员。王兵、桑鸿乾、郑瑜和于涛分别就有限元计算、人工智能和自然哲学、大数据下的生物研究和分子动力学模拟等内容作了主题报告。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吸引了学院2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相关负责人表示,计算科学是一个典型的交叉学科,本次先进计算讲习班是我校新工科建设交叉融合的一个缩影,是我校培养高素质交叉复合型卓越科技人才的具体举措。





文图: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炳灵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