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橡塑新材料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科创中国——湖北省橡塑新材料产业需求与科研成果对接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2-09-02 15:19:35浏览:1644设置

827日至29日,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橡塑新材料专业委员会主办、江汉大学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承办的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橡塑新材料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科创中国——湖北省橡塑新材料产业需求与科研成果对接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我校光电学院与相关单位签约产学研合作项目。

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来自省内各高校及企事业单位的150余名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共同交流探讨橡塑新材料领域的前沿学术动态。

开幕式上,江汉大学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院长、省橡塑新材料专业委员会荣誉主任刘继延教授代表委员会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江汉大学副校长毛卉致辞,她介绍了学校因城而生、因城而兴的发展情况,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兄弟院校和合作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省化学化工学会袁明副理事长、省科学技术协会唐利红部长在致辞中指出,新时代科技工作者重任在肩,使命光荣,本次会议旨在通过探索产学融合的组织机制和激励机制,实现人才聚合、实现技术集成、实现服务聚力,期待本次学术会议能够构建一个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的技术服务和交易平台。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功能高分子材料”以及“新型纳米材料”。会上,华中科技大学谭必恩教授、江汉大学解明教授等12家高校、企业的13位学者专家作了学术报告。

江汉大学光电学院分别与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院、武汉市华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柔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产学研项目对接,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文: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 刘芸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