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领导带队调研鄂西北冰雪运动开展情况并考察教学实习基地

时间:2022-08-17 22:08:15浏览:1577设置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交流合作,理清学校冰雪运动项目人才培养思路与方向,8月8日至12日,副校长李卫东带领教务处、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前往神农架林区和恩施州巴东县调研冰雪运动开展情况并考察我校教学实习基地

8日下午,我校一行与神农架林区副区长尹传烨林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守东副局长张冰和李奕等进行座谈交流,林区领导全面介绍了该区冰雪运动项目开展总体情况李卫东林区在冰雪运动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双方就冰雪运动开展与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在冰雪、户外等项目中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共享优势资源,共同构建人才培养体系,创造双赢局面。9上午,我校一行来到神农架国际滑雪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就场馆设施建设与运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考察期间,副校长李卫东还专程带领党委组织部、校团委、体育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前往神农架林区看望慰问我校湖北省第十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李奕博士(挂职神农架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奕博士就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一年来,李奕主要负责林区大型赛事组织运营工作,并牵头制定神农架林区体育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展体教融合、冰雪运动进校园、深入分析神农架旅游宣传策略现状等工作。他参与并主导的神农架林区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被央视、人民日报、中国体育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新闻网等30多家媒体报道。



10日12日,我校一行来到恩施州巴东县绿葱坡滑雪场考察我校社会体育专业教学实习基地,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企业负责人胡陶木总经理表达了企业在冬季冰雪、户外运动等领域的人才需求,及在相关方面的产学研合作意愿,我校感谢滑雪场为学生冰雪运动课程提供良好的场地设施和服务,感谢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欢迎企业来校选聘优秀毕业生。双方还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我校一行考察了绿葱坡滑雪场、铁厂荒汽车露营基地和田家坪户外运动教学实践基地。

 


文图:体育学院 戴一博 李艳飞;党委组织部、校团委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