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友邹万豪、刘明瑚在2022年国际摔跤A级比赛中斩获一金一铜

时间:2022-08-05 17:18:13浏览:1334设置

2022年国际摔跤A级赛罗马尼亚站于当地时间730日举行,本站比赛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摔跤队派出了38名运动员参与23个级别的较量。我校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7级校友邹万豪、2018校友刘明瑚分别获得男子自由式摔跤57公斤级金牌和男子自由式摔跤61公斤级铜牌。


邹万豪(左二)获得男子自由式摔跤57公斤级金牌


刘明瑚(右二)获得男子自由式摔跤61公斤级铜牌


       两人作为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的同门师兄,曾多次在全国摔跤冠军赛、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等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去年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57kg级比赛中,刘明瑚、邹万豪将金、银两块奖牌尽收囊中。刘明瑚曾为国出征东京奥运会。


文图:体育学院 李艳飞 广西体育微信公众号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