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实践活动

时间:2022-08-05 17:11:56浏览:1068设置

84日,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翅鸽一行,冒着酷暑,来校检查指导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情况。学校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佳泰社区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张翅鸽一行首先来到学校图书馆周边查看“校园区域环境、保障条件有待优化”项目完成情况。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正按计划稳步推进中,目前主体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收尾完善工作。张翅鸽对项目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并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及时跟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力争在学生开学来校前完成全部收尾工作。

随后,张翅鸽一行来到与学校结对子的佳泰社区。在博学华府小区,实地查看了学校出资修整重铺的近310平方米的健身区地垫以及周围草坪。在泰合百花园小区,实地查看了学校发挥美术学院学科优势,带领居民和小朋友开展的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题材为主题的“我爱我家”美化家园项目。据社区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江汉大学与社区结对子,立足社区所需,开展定点帮扶活动,通过民情恳谈会、社区党员大会、社区实地走访等活动收集社情民意,推动一大批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快速妥善解决,并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

张翅鸽对学校开展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表示肯定,认为实施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学校优势,也增进了校地合作和交流。他强调,要进一步把实践活动做细做实,坚持问题导向,真正倾听基层群众的呼声;坚持效果导向,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坚持服务导向,不断营造为民服务的浓厚氛围;做好经验总结,力争形成学校可复制、可推广的有益做法。



文图:党委宣传部  李银霞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