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覃道明带队赴广东省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2-08-05 11:11:40浏览:1189设置

    8月1日,校党委书记覃道明带队赴广东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与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源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视源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等显控产品的设计、研发与销售,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家电、教育信息化、企业服务等领域,获得“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2021 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 500 强”“2021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奖”“2021 年度可持续力品牌”等荣誉称号。现为国家制造业双创试点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考察期间举行的座谈会上,视源股份领导从企业发展、战略目标、优势领域、人才需求、合作意向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我校领导介绍了办学现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并指出要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定期互访交流,探索联合培养,围绕行业发展需求保持密切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82日,覃道明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广东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服务学生就业,覃道明一行深入生产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概况、未来规划和用人需求,亲身体验用人单位生产和办公环境,为江大学子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83日,我校一行又辗转来到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设计类企业交流会汇集各方面力量和资源,将陆续对接服务百余家企业,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努力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图:招就处 设计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