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人文学院研究生在全国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7-24 09:15:59浏览:1740设置

 近日,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历史)教学技能大赛通过线上形式举行,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73所院校的348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人文学院研究生王丹、任嘉莉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王丹


 任嘉莉


按照竞赛相关规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历史)教学技能大赛先后进行初赛、决赛。决赛环节,选手要进行15分钟现场直播授课和5分钟专家提问。在决赛过程中,我校人文学院王丹、任嘉莉凭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技能,出色完成现场授课和专家提问回答环节,受到专家好评。

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对研究生的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竞赛前,学院聘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有针对性地训练和指导,进行多轮模拟授课试讲,不断优化教学设计,精心制作教学课件,反复修改板书设计,切实提升研究生的专业实践素养。


人文学院 任嘉莉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