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领导深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2-07-11 10:43:17浏览:1497设置

77日,副校长毛卉带领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菊珍及相关专家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纳铁福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以下简称纳铁福武汉公司)、复坤集团、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有咨询)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化校企合作活动。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鄢卫华、二级调研员姜一琼参加调研。

纳铁福武汉公司总经理潘斌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举行了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会。会上,毛卉指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各方面大力支持江汉大学的发展,学校服务好开发区的企业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江汉大学与纳铁福武汉公司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在更广的领域进一步携手共进。她感谢企业对学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来自汽车服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等专业的多名学生均入职纳铁福武汉公司,为公司高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潘斌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上海纳铁福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是全球行业领军企业,是国内传动轴产量最大的生产基地,为东风、通用、长城、丰田、大众、沃尔沃等30多个汽车品牌、超过45家主机厂供货。潘斌表示,欢迎江汉大学相关专业学生到公司实习实训,通过双向了解,既利于企业挑选人才,也利于学生高质量就业。通过深入沟通、交流,双方认为在产教融合、员工继续教育、科研课题攻关、校企协同创新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在复坤集团,董事长盛祝云就集团发展历程、发展情况、组织架构及业务板块等作了介绍,并陪同我校一行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墙、党建文化专栏、党员学习专栏等。在交流座谈会上,大有咨询董事长谢景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路径、专业特色、团队建设、企业文化等情况。大有咨询作为复坤集团旗下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建设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服务商之一,经过多年的耕耘,已从一家地区性传统咨询企业,发展成为全国性知名现代化咨询服务企业。谢景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希望江汉大学能予以更多支持。毛卉表示江汉大学成长于开发区的土壤,一直把服务开发区各行业各企业视为己任为更好地推动高校毕业生积极就业,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协同共建科创、教学实践基地,希望通过多领域的合作,把理论资源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实现开放办学,契合开发区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相信通过共同努力,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经开区“二次创业”再出发贡献新的江大力量。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前景达成共识。



 

文图: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