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江汉大学征兵工作站提质升级揭牌暨基干民兵点验仪式举行

时间:2022-07-01 10:01:39浏览:1690设置

627上午,江汉大学征兵工作站提质升级揭牌暨基干民兵点验仪式在我校师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张红星蔡甸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吕春峰和政委张志国出席活动。

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校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部长张焰宣读“江汉大学基干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并点验,全体民兵庄严宣誓。

仪式上,张红星和吕春峰共同为提质升级后的学校征兵工作站揭牌。与会领导在我校人武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我校征兵工作站。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始终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参军入伍学生逐年增加。江汉大学在2016年就开始建设“江汉大学征兵工作站”,2022年我对征兵工作站提质升级,全方位增强征兵工作站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将征兵工作站建设成“征集新兵、服务老兵、建设民兵”的主阵地,推动学校国防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