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我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30 15:15:24浏览:1067设置

6月29日上午,武汉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侠一行来校对我校近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校长景新华、校纪委书记张裕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汇报会。张裕平向巡回指导组就近期我校实践活动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汇报。校及时学习传达省动员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实践活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材料简报组、宣传报道组、作风督察组。6月1日,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对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进入全面开展阶段后,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一是6名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单位18个,已调研基层单位23人次。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三张清单”梳理汇总问题14条,研究确定任务20个,已完成任务3个。二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147人,联系基层单位147个,已调研基层单位151人次,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征求的意见建议数153个,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24个。三是全校下沉党员人数达到1534人,单位与6个社区确定共建项目44个,已完成共建项目13项。四是全市统一安排的73家帮扶企业已全部联系到位。学校通过强化领导挂帅,发挥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师生为本,用心用情解决民生问题深化校企联动,访企拓岗助力学生就业发挥学校优势,携手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等不断推进深化实践活动

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提出下一阶段要认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措施再精准,成果再巩固等工作要求。巡回指导组还对我校清单的整理、台账的收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巡回指导组还实地走访调研了我校实践活动项目,视察了J16教学楼、图书馆、北区地下停车场等场所。在新建的智慧教室,巡回指导组参观并听取了我校教师教学智慧化建设的情况汇报。

 

文:校报记者 余岚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