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男子篮球队在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获金牌

时间:2022-06-29 15:54:35浏览:2091设置


625日,我校男子篮球队参加了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三人制篮球比赛,在教练组的精心指导和全体队员的奋勇拼搏下,我校男子篮球队获得三人制篮球比赛金牌。

  

  

比赛当天,江汉大学男子篮球队队员在小组赛中默契配合,顽强拼搏,以全胜的战绩,一路杀进决赛与武汉体育学院代表队争夺冠军。在决赛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精彩激烈的比赛多次燃爆现场观众的热情。最终,我校代表队21:18的比分荣获冠军。

 据悉,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是省四年一届的综合性运动会,湖北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强的综合性体育盛会由省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承办。

  

文图:体育学院 章建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