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上喜获佳绩

时间:2022-06-28 15:04:08浏览:1128设置

6月17日至19日,湖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在长江大学举行,我校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组织了10支学生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

本次报告会采用远程线上答辩和远程线上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28所高校的32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盛会,235项大学生高水平论文、发明专利及科研创新成果得到展示,共评出一等奖47项、二等奖71项、三等奖117项。

湖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是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的湖北省大学生学术创新品牌之一,是展示湖北省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窗口,受到省内高校的广泛关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文图: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