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友程双生喜获全国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22-06-23 10:21:23浏览:1700设置

近日,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我校校友程双生被评为全国信访工作先进个人出席了大会,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接见。

第二排右四为程双生


程双生校友系江汉大学法学院(原秘书系)88级信访干修班学生,现任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信访局副局长。他毕业32年来一直躬耕于信访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安全稳定、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重大贡献。

从事信访工作以来,他做过两次心脏手术、安放四枚心脏支架,每天服用大量护心降压药物,但在信访矛盾面前从未退缩。他是为民解难的“贴心人”、为党奉献的“孺子牛”、专解难题的“老专家”,先后接访1.5万批次5.98万人次,现场协调200多次,化解矛盾8000余起。曾先后获得“湖北省最美信访干部”“全市信访工作先进个人”“襄州楷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荣获个人三等功两次。

他在写给母校的来信中深情地表示,作为江汉大学的一名学生,幸没有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教育和培养,要以加倍的努力回报学校。

 

文图:江汉大学校友会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