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与汉江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06-16 12:28:17浏览:1605设置

6月14日,我校与汉江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决策部署,共谋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覃道明、校长景新华副校长毛卉、副校长张红星汉江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胡军,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舒俊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晓东,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朱春省出席签约仪式。

景新华致辞并介绍了江汉大学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在长江汉水之滨,校企合作翻开新篇章希望双方互相整合优势资源,扩大行业影响,促进合作共赢,助推发展再上新台阶。

朱春省与张红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推动校企人才培养、产学研、专业项目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建,进一步构建以校企“联合创新、协同育人、共谋发展”为目标的新发展格局。

签署协议后,胡军代表汉江集团讲话指出,此次协议签署是双方在各自领域务实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立足建立全面、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加快构建产学研深度合作平台,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结合”向更高层次、更深领域发展。

覃道明对汉江集团公司给予江汉大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双方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在校企协同创新上共推高质量发展,使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具体化、可操作化,携手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实习实训、人才培养、专业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签约仪式前,汉江集团公司一行实地调研了江汉大学精细爆破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史馆等地。

 

文:江萱

图:高欣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