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与湖北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携手推进校企合作

时间:2022-06-10 16:45:29浏览:949设置

近日,我校与湖北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座谈双方将搭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平台,共同推进企业人才梯队建设和学校毕业生就业,为服务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去年底,江汉大学精细爆破国家重点实验室圆满完成了鄂州花湖机场“净空降高”工程,确保了这座航空物流国际口岸、亚洲第一专业性货运枢纽机场的提前竣工,为湖北省航空物流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学校与湖北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接洽,旨在进一步推进湖北省航空物流业发展,将湖北省打造国际性航空物流枢纽作出更多江大贡献

座谈会上,湖北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王丹表示,与江汉大学深入合作,将促进公司人才梯队建设,优化人才结构,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菊珍表示立足武汉、依托武汉、服务武汉,将学校发展武汉发展相结合,学校办学企业需求相结合,一直是江汉大学始终坚持的办学初心和优良传统,也是学校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加强学科建设的立校之本希望进一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项目研究、企业服务等方面拓展合作,共同为服务武汉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双方就湖北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对本科生硕士生人才需求情况了深入交流探讨

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商学院物流系等相关部门和学院专家参加了座谈

 

文: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任重庆;校报记者易俊;法学院郭恒铭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