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06-13 15:06:31浏览:1395设置

67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党委副书记邹茸一行赴中建五局三公司湖北分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看望企业校友代表。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中建五局三公司湖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等情况,并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对高校人才培养提出具体建议。

路精兵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希望中建五局三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企业选才的双赢局面。邹茸介绍了教育学院专业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欢迎企业到学院进行实地走访,举办招聘活动,选拔优秀人才。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文图:教育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