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体育学院师生志愿者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时间:2022-06-06 17:37:43浏览:1398设置

6月2日上午,在第五十一个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体育学院师生参加了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分局组织的2022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公益活动。师生与区实验小学、长江网、湖北省再生资源集团公司等单位近50名环保志愿者,到美丽的龙灵山生态公园开展生态文化宣传活动

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促进全社会共建美丽中国,展现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作用。

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环保公益活动,围绕环境日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积极推进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学校单车俱乐部学生志愿者10余人参与活动,共同讲好中国生态环境保护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单车俱乐部学生志愿者结合骑行专业特长,组成骑行宣传劝导队,通过骑行炫酷这一新颖时尚的宣传形式,骑行在景区沿路向游客发放环保宣传资料,担任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党员师生其他志愿者一起,共同开展清洁龙灵山行动,通过垃圾捡拾、垃圾分类等活动,引导游客树立环保意识观念,养成零废弃游玩的良好习惯。

    师生志愿者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向广大游客宣传环保知识,引导市民养成文明的生活方式,也增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提高了环保自觉性今后继续带头践行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丽中国。

 

文:体育学院 李艳飞 刘轶泽

图:田磊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