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教育学院“燃点”助学金颁奖

时间:2022-06-06 15:36:59浏览:1753设置

6月1日下午,由教育学院校友何倩、周志出资设立的“燃点”助学金颁奖仪式在J04教学楼B302室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受助学生参加了颁奖会。

颁奖会上,媒体技术系主任周晓春介绍了“燃点”助学金的由来,分享了校友何倩、周志的励志成才故事。校友褚飞飞回顾了与校友何倩、周志的大学同窗时光,并受捐赠人委托,转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

学院党委副书记邹茸宣读了“燃点”助学金评选结果的通报,龚钰栋等8名学生获得此次资助。邹茸对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常思奋起之志、常怀感恩之心、做勤奋学习之人。受助学生代表张瑾、龚钰栋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向优秀校友学习,不忘初心,早日成才,回馈母校。

“燃点”助学金是去年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之际,由教育学院2008届毕业校友何倩、周志夫妇赞助设立的专项助学金,以为学院媒体技术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资助。

  

  

 

文图:教育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