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美术学院带学生进企业参观面试促就业

时间:2022-06-02 17:45:54浏览:1451设置

6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程烜党委副书记杨绪军一行带领10余名应届毕业生,赴湖北省艺考联盟美术培训学校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湖北省艺考联盟是由10余所专业画室组成的湖北省高考美术培训联盟,目前年均生源规模达近3000人,国内各大艺术院校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是湖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艺术培训联合体。

美术学院师生艺考联盟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校企对接座谈。院党委书记程烜表示,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院与参加座谈的5个画室校长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艺考联盟各成员画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办学规模、育人理念以及用人需求,对毕业生所关心的薪资待遇、职业发展晋升、工作管理制度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并带领同学们参观画室了解工作、生活环境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递交了简历并进行了面试,6名同学现场达成了签约意向,后续将择期进行专业考察,合格即上岗。

有关负责人介绍,带学生进企业参观面试,让企业更透明让学生更放心。通过这次访企拓岗实现了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开拓了更多实习、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图:美术学院 冯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