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赴企业参观交流共商校企深化合作

时间:2022-05-16 13:44:43浏览:2013设置

5月11日上午,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赴武汉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双方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国领先的创新型技术服务商,公司2001年北京成立,目前我校有170余名校友在该公司工作。

  

  

社发处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党员活动室、校友办公场所等地,详细考察了解公司数字孪生、人脸识别系统等多项技术在城市公共服务、教育资源分配等方面的应用以及校友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司高级培训总监张晓婕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及成效,并对我校毕业生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希望与学校共同努力通过双方良好合作赋能学生,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并在双方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加强更多领域的合作。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菊珍表示,感谢软通动力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此次实地调研和交流为进一步深入合作沟通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在党建共建、人才共培、师资共享、课程共创及校友会基金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发挥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文图: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 张梦羽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