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教师两项成果荣获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奖

时间:2022-05-11 14:07:39浏览:1082设置

近日,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公布了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认定结果,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胡茂从副教授等撰写的论文Comparison of undergraduate chemical engineering curricula between China and America universities based on statistical analysis获优秀论文一等奖,王亚珍教授主编的教材物理化学实验(第二版)》获秀教材二等奖。

近年来,光电学院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了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是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湖北省品牌专业,2021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依托的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是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学科、湖北省优势特色学科群主干学科,2021年获批为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

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旨在展示我国石油和化工教育领域取得的优秀教学成果,促进石油和化工教育更好地服务行业经济发展,是全国石油化工领域的重要奖项。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高等本科院校、职业院校、企业等单位500余项成果申报,经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初评、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本科院校共评选出优秀成果86项、论文25项、教材23项。

 

文: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