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光电学院实验中心荣获“武汉市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

时间:2022-03-31 11:44:40浏览:1025设置

   近日,2021年度武汉市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优秀集体和个人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实验中心荣获“武汉市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

  

  

  光电学院实验中心现有教师25名,其中女教师占比76%,女教师党员占比为75%。实验中心女教师们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发扬“严谨、求是、担当、奉献”的学院精神,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立足岗位,务实创新,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该实验中心先后获批省级教学团队、省级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被学校授予“优秀青年文明岗”“五星党支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文图: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