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社会组织评估4A级

时间:2022-03-31 11:41:57浏览:1002设置

近日,湖北省民政厅发布了《湖北省2021年度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公示》,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4A(AAAA)级。

本次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是湖北省民政厅对依法在民政厅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进行客观、全面的考核,并作出评估等级结论。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分为5个等级,由高至低依次为5A级至1A级。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基金会、慈善组织等公益性社会团体可以按照规定申请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获得4A以上评估等级的可以简化年度检查程序。

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由学校发起的非公募基金会,是从事公益性、非营利性活动的慈善组织。基金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学校、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壮大基金规模,日益规范内部管理,树立了自己的品牌项目,公益项目及支出逐年增多,有力地支持了学校教育事业建设发展。

相关负责人表示,我校基金会以此评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不断推动基金会各项工作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文: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