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党员深入社区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

时间:2022-03-18 15:34:27浏览:1488设置

316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环境与健康学院、图书馆等单位的党员代表来到新民社区,将党员们捐资购买的医用酒精和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送到社区相关负责人手里。

社区书记龚小涛对江汉大学一直以来对新民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有江汉大学等对口单位的帮助,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充满信心。

  当天,党员们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居民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为孤寡老人、残障老人送爱心送服务。

  

  

在一对双目失明的老人家中,党员老师们帮忙打扫房屋卫生,在大家的细致打扫下,房间整洁一新。二老乐得合不拢嘴,连声感谢社区和江汉大学。他们虽然眼睛看不见,但能够感受到志愿者带给他们的温暖。

我校党员又先后来到两户独居老人家中,耐心地询问生活情况,为其测量血压,并仔细地清扫房间,党员们的行动令老人们感动不已。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要将下沉工作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将爱心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持续将学党史办实事推向深入。

 

文:生命科学学院 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  环境与健康学院  图书馆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