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新闻

李鸿忠作出批示向全省大学生荐书《有一种青春叫奉献》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时间:2015-12-23 08:48:13浏览:1028设置

李鸿忠作出批示向全省大学生荐书《有一种青春叫奉献》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015-12-18 [文号]: 来源:湖北日报 
 近日,省委书记李鸿忠作出批示,向全省大学生推荐《有一种青春叫奉献——本禹与“本禹们”的爱心接力》一书。

该书由团省委和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共同编著,真实记录了“感动中国·2004年度人物”、“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徐本禹在贵州贫困山区开展支教志愿服务的点点滴滴,生动讲述了本禹志愿服务队十余年来接力投身志愿服务的青春故事。

    李鸿忠在批示中说:“‘奉献’犹如垒砌大厦的块块砖石,你一块我一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事业大厦,我们的中国梦的大厦就建立起来了。向本禹和‘本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17日,武汉理工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2级团支部20多名成员,与徐本禹及部分特邀代表一起分享了《有一种青春叫奉献》的读后感。大家表示,李鸿忠书记向大学生推荐这本书,体现了省委对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重视及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关怀,要自觉学习本禹志愿服务队精神,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会上,还举行了向部分高校团支部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赠书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