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办插花花艺大赛喜迎学校合并组建二十周年

时间:2021-10-15 15:41:53浏览:834设置

江汉大学合并组建二十周年之际,由教务处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喜庆二十年 奋进新时代”插花花艺竞赛于1014日下午在J01教学楼中庭举行。

  

  

竞赛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段海生主持,5位专业评委进行评审,校友、教师、学生组成的25支队伍。副校长李卫东在活动致辞中指出,花艺竞赛体现了江汉大学建设美丽武汉、服务城市的办学宗旨,学校大力培养与城市发展相适应的毕业生,同时将美的教育融入到专业中提高师生审美的情趣和能力。

  

  

  

    开幕式后,选手们投入到紧张的竞赛中。洋桔梗、雏菊、向日葵、玫瑰等形态各样颜色瑰丽的花朵被选手们精心修剪、完美搭配、巧妙点缀,有的被装进轮胎,有的被藏在书中。由树枝编成的校徽,花朵构成的新月,意蕴无穷。老师组的作品坚笃信,育鲲鹏意为江大好似枝繁叶茂的大树守护扶持代代栋梁,校友组的秋韵将瓜果置入菊花中,丰收的情景顿时显现。在场观众欣赏赞叹之余纷纷拍照留念。

  

 

  

    活动现场,一盆盆融合了参赛者丰富想象力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活动中每一个人脸上绽放的笑容与插花作品相映成辉。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为优秀选手颁奖,比赛圆满落幕

  

  

文:刘妙龄 刘宇彤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