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校团委举办2021年度“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时间:2021-10-15 11:00:32浏览:1509设置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湖北省“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评选工作精神与要求,进一步强化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正确引导基层团支部团结青年、教育青年、引领青年,为国家和社会贡献青春力量。10月7日下午,校团委在师生活动中心110活动室,组织开展江汉大学2021年度“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16个学院基层支部参与角逐。

  

  

校团委副书记吴云龙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16个学院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精心设计PPT,从日常活动开展、特色主题团日教育活动、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及思想政治教育与价值引领等方面,展现各自团结、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最终,法学院社工191团支部、医学院临床186团支部等10个支部获得“活力团支部”的称号。

此次活动不仅激励、鼓舞了有特色、组织力强的基层团支部,同时基层支部间的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校团委将进一步持续巩固和夯实活动成果,将本次获得“活力团支部”称号的支部作为示范推广,积极促进我校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更加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团学建设效率和水平。

  

文图:校团委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