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网络信息与教学设备管理中心关于设备类资产清查的第二次通知

时间:2021-09-30 09:24:31浏览:1803设置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加强仪器设备类固定资产的监督管理,保证国有资产的安全与完整,提高资产使用效益,进一步落实处级领导干部离任审计整改要求,按照有关工作部署,网络信息与教学设备管理中心于2020年11月启动了全校设备类资产清查工作截止目前,已有30多个学院及部门提交了资产清查报告及清查数据,我中心已将收到的清查数据进行整理,并在资产管理系统中予以更新。

请尚未完成资产清查数据上报的有关单位2021年10月中旬前完成资产清查工作,并提交相关材料,便于学校完成所有设备数据的更新,做到账、物、标签相符。

我中心将于2021年10月中旬将本次资产清查情况如实向学校提交清查报告。

 

      网络信息与教学设备管理中心

          2021年9月30日

 


返回原图
/